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黑夜壽司

話說昨天看完<欺詐獵人>之後已經9點多, 所以我們去了一壽司試「黑夜時段」

黑夜時段即10點以後入坐,壽司魚生飲品都有半價. (熟食甜品除外) ; last order 1230, 每人最低收費$60.

我們總共吃了十碟壽司,一碟火灸玉子還有一杯杧果沙冰.

火灸玉子暖烘烘的超好吃.

香芒花之戀. 三文魚有點肥不過挺好吃.

還吃了蟹棒, 帶子, 軟殼蟹手卷, 鯖魚, 汁燒墨魚鬚, 海老天婦羅露筍, 鰻魚蘆筍卷. (還有些我忘了=p) 帶子和天婦羅卷挺好吃的.

兩個創意卷有點怪, 因為用蘿蔔片卷著…最「唔掂當」是本人最愛的軟殼蟹手卷, 因為放涼了所以很硬,而且紫菜都軟了, 我還被軟殼蟹先生的爪刮到上顎了囧.

<-就是呢舊野啦

我想如果正價時段食物也是這個水準的話我未必會再去, 不過半價時段的話還是值得吃的. 或者下次應該多吃刺身之類的. 另外就是可能我小人之心吧, 我們想叫黑毛和牛以及赤貝侍應都說賣完了…最後埋單每人65元左右, 我都撐得快死了. 果然晚上是吃不下那麼多東西的…

p.s. drink list裡面飲品的名稱實在太令人不好意思了. 怎麼能說出「要一杯初戀」/「要一杯愛火」咧?

One response

  1. 下次去幫襯一壽司PLUS啦… 好食D架

    29/10/2008 at 3:58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