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教師再生」第二回

先說明看這套劇的立場 –

看第一集的時候, 完全是為了裡面的大配角向井理先生看的. (劇中飾演松尾老師)

可是今天把第二,三回都看完的動力完全是因為知念侑李小朋友! (吉田榮太郎役, 有夠土的名字)

姐姐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正太系嘛 (口水口水)

如果除卻知念和向井理之外, 這套劇完全不好看…..

這劇裡面所有人都太過火了, 三位超級轉學生太裝模作樣, 學校裡的老師們太頹廢, 而主角(?!)班主任太過熱血乎笨蛋 (我最雷這個). 真是@#$的受不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截了第二,第三回的圖呢? 我也不知道@@ 就當讓大家參考決定看不看 —

[可惡, 明明這一季我的top劇是流星之絆, 看得最過癮的是bloody monday, 最後寫blog反而寫了這套廢劇..orz]

先介紹四個主角 (所以這樣計我的向井理是男6…..囧)

首先是謎樣的超級轉學生三人組: 知念飾演的吉田榮太郎, 興建是園藝 (噗 超歐巴柔的)

有岡大貴飾演的入江杉藏, 興趣是料理

三人組之首- 山田涼介飾演的高杉東一. 興趣貌似是唱歌但經常走音.

另外就是YUTO飾演的乖學生久坂以及上地雄輔飾演的杉老師. (上地好厲害, 同一季有兩套劇!)

最後就是向井理飾演的松尾老師, 有點腹黑可是很有型的英語老師.

故事大概是講八中這間中學面臨廢校, 所以老師都非常的頹廢, 連帶影響到學生都非常的不安以及全無幹勁. 新人老師杉雖然滿腔熱誠卻還是相當的dame. 此時出現了3個謎樣的轉學生, 號稱是為了改變這間學校和老師而來的.

一起教訓高須老師的三人組.

第二集的劇情大概是講名為大崎的女學生故意在店內偷竊想引起老師的注意, 可是老師自以為了解她以自己的方法去處理事件. 最後有點無厘頭地大崎和久坂被小混混帶到倉庫去 (為什麼日本的校園劇一定有倉庫????). 所以出現了以下的場景:

這句「啊 Yankumi!」一出, 小混混本能似的退後了. 這裡我有笑倒. 當然啦, 杉不是久美子, 所以沒有甩頭髮把小混混擊退, 而是超遜的捱打了. 打人這回事當然是交給超級中學生了~

小樣要發火了! (這一幕和終極一班裡小雨被pia頭發火有像到)

之後知念又側翻又後空翻又掃腿的, 不愧是體操奧運銅牌選手的兒子喔喔喔!

基本上這套劇真的有點扯, 不過就讓我hc一下小朋友好了. 總覺得知念現在有點小小亮當年138cm年代的影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