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峰少加油!

昨天太晚回家,打開電視已經頒到最佳男配角. 黎耀祥很不錯呀, 很多角色都做得很維妙維肖.

米雪真人演繹了「不老的傳說」, 很心水她的髮型加巨型頭飾!!

雖然我算是半個峰少fans, 不過我覺得今年視帝給Jo鮑也頗合理, 敬老也好(喂..) 實力也好. 峰少還年輕, 機會多的是啦.

頒獎給秦沛時在背景的峰少眼仔碌碌非常的吸引眼球! 所以我對著電視的左側花痴了好一會.

 Jo鮑好像一個白色的波! 與「一劇肥野」的荷媽真的襯到絕!😄

據就峰少被蘇絲黃抽水了?!

4qr03vll0ahn0003

最後岔開話題的一件小道新聞: 張藝謀竟然去了嵐在上海的演唱會! 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而且有哪裡不對. 哈.

One response

  1. Eva

    峰少真係好鬼上鏡,周不時都spot到佢
    我都好想好似蘇絲黃咁飛擒大咬

    16/11/2008 at 5:00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