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排山倒海

差不多一個月才check一次portal email, 今早打開才發現原來revision lecture 的 timetable已經發出了, 還有internship choice briefing session的時間也定下來了. 話說這幾天因為自己種的前因 (就是之前太hae了唄)而正在承受惡果; 現在又看到這兩封電郵, 突然覺得好重好重啊. 重得我想再度爬回被窩裡算了 (喂)

最近有不少人約影畢業相; 昨天和婆婆在電話裡說了句「我已經唸五年了…」; 全個specialty clerkship的課上星期五都完了, long case report也是最後一份了. MD, 我真的快要畢業了.

說起來, 在這兩個月的psychiatry rotation裡面我就自己的coping思考了很多, 得出的結論是我總是在逃避問題. 嘛雖然在我之前22年的人生我早就應該發現以及面對這個問題吧. 每次有甚麼事我都把問題擱在一邊, 非到不得不處理的時候都不理. 於是每次總是把自己「逼得太緊」,在短時間之內要逼自己爆發小宇宙; 很可惜我只是地球人, 很多時結果都不怎麼樣. 不過不知道是好運或者是不幸, 我就一「付碌」小命, 所以也沒出啥事兒, 因此還是改不了這該死的coping. 真是有夠maladaptive的.

One response

  1. 根據麥拎拎師父同蘇瘋瘋師父不負責任意見:
    符碌命既人會行80年大運,直至百年歸老。來年既財位O係廁所位,破財位O係各大減價之大商場。文曲星位O係你張書枱,但電腦會破左文曲星O個度氣。來年驛馬星動,所以會去旅行,起碼去到歐洲咁遠。貴人都唔少,其中同「騎呢」二字有關既人會幫助不少。所以,放心啦~

    咦~ SUPPOSE 我好似應該O係我個文曲星位溫緊書架BOR,一定係個電腦破左我度氣啦….

    08/12/2008 at 5:36 上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