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千萬不要de javu

昨晚發夢, 在貌似J2的房間內考試.

一直問pt問題,過程順利, 自己也很放心, 覺得應該算不錯吧. 於是差不多時間到, 也覺得要問的都問了的時候…

某同學劃破長空的大叫一聲: 「你未問panic attack呀!」

於是我「shxt」了一聲,同時考試timer響了, 然後我也醒了.

 

雖然理論上我考cct的時候這位同學沒可能也出現…

之但係..真係太邪了.

3 responses

  1. DeDe

    yoyo~
    我來看你 blog 了!

    12/12/2008 at 5:37 上午

  2. jenniferflower

    歡迎羅小姐大駕光臨
    斟杯茶俾你先~

    12/12/2008 at 12:45 下午

  3. 小bonnie

    heehee, no more worries, ALL PASS!!! =))))

    15/12/2008 at 2:59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