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文藝青年指數

你的文藝青年指數?

Journalist看到的問巷. 我一直都堅信自己有文青的部份, Let’s see =P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  算是喜歡,而且最近有想重看<舞舞舞吧>和<挪威的森林>.
文青都愛攝影 –> 經常被某人嫌棄我拍的照片很微妙
文青都極瘦 –> 哈哈哈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 上一題不成立的話,這條也不會吧…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 我是相反吧
文青很雷光夏 –> 甚麼是光夏?
文青很後搖 –> 這甚麼?後現化搖滾?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 都可以這樣說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 對喔因為會翹起來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 呵呵本人無敵eyes不需要眼鏡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 這倒是真理
文青不用wretch –> 但是用xanga =.=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 學了差不多4年日文
文青只看深夜MTV –> 深夜在youtube看mtv算不算?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如果香港有我一定會去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 no no 對眼睛不好的
文青不吃便當 –> 但是吃m記…
文青煙抽很大 –> 討厭煙味, 而且有違職業道德
文青咖啡喝很大 –> 還好, 沒上癮
文青酒喝很大 –> 喝幾杯就覺得睏, 我也想練成千杯不醉咧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 我的notebook也是小白, 不過是fujitsu

文青要會樂器 –> 現在的鋼琴水平應該倒退到Grade 2左右. 另加牧童笛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 有呀. 不過不太會彈.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 上莊是不是團的一種?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 真善美是甚麼? 咁邪教feel o既.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 我看non-no, ps, 以及新假期哈哈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 同上, 如果香港有誠品我會讀讀看.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 咪傻啦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 曾經貼過日文的舞台劇海報.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 哈哈哈有. 今年生日有人送了一盞造型非常底線的燈給我.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 的確貼滿了照片, 不過都是出自傻瓜D CAM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的粉紅床單以及滿床的娃娃&抱枕…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 訂造的. 聞說IKEA的床不太好咧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中學的時候有不少, 現在我都用HKU的紙!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 有一整牆的醫科書, 的確看不懂.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 幾乎都是日文CD. 非常大路的JPOP系.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 未打過工.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節 –> 看舞台劇比較多.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 香港有嘛?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  我都想.
文青不會大笑 –>經常不顧儀態大笑.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 嘛也真的不少.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  點睇我都唔似啦o下嘛.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 通常人前都不會,不過回家之後就…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 經常

…………………………

整份問卷根本就是讓我自嘲嘛 =.=. 看來我身心都與文青一詞扯不上關係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