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20% – Paediatrics written

 by-bobthemtnbiker

(photo from flickr.com by-bobthemtnbiker)

 Babies are cute but Paediatricians’ aren’t.

昨天晚上(應該說是凌晨)睡了4個小時左右便起床去考這一份3小時的written. 沒辨法,實在覺得太沒有confi所以幾乎是拼命的讀呀讀呀不敢睡覺.

之前已經抱著不會再有「翻炒」再出現的心態去應試, 豈料今天有DO重出江湖! 算是待我們不薄了. Kawasaki, nephrotic,thalassamia 都算是FAQ, 唯獨是沒想到出surgical causes of jaundice, 我答卷的時候心裡完全是天人交戰, 才決定答conjugated bili. 大佬一錯成題炒o架嘛.

EMQ的話rash, immunodeficiency, vomiting, (還有甚麼?), 我覺得題目算挺厚道的. 到底那一題’very itchy rash with vesicles in armpits and groin, mother and sister also have same condition’ 是不是scabies? 雖然我答了scabies但是我以為應該沒有vesicles的?

SAQ我覺得最令人頭痛的是每個分題明明就只有2分3分, 可是留這麼多空位給你, 而且好像每個人都狂草一樣, 還加紙咧, 真教人情何以堪.

最後道聽途說小傳聞,說原來上年開始換chief examiner不翻炒是因為有學生feedback說試題經常重覆! 我!#^@#, 真的是食飽飽無野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