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30%: Psychiatry Written

 

jenniferlee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腦內MAKER]

在我腦內的mesocortical pathway 的neurotransmitter是「友」,frontal是「金」, 而疑似limbic是「愛」?

那幾個「疑」是搞甚麼鬼 =p

好開心, 幾經辛苦終於完了final mb頭一個星期的三份paper. 真真真的好開心好興奮! (雖然都不過是30%) 2個星期前我仍是超低落,零鬥志,覺得這次考試一定byebye. 忽然一轉眼,surg, paedi, psychi的written都考完了, 雖然不是說特別好啦, 不過也就安心了.

今天這一份psychi, SAQ很多都是熟口熟面 (不過還是不肯定答案, 真囧). EMQ dementia, neurosis 還好, 可是sleep和 lab investigations 唔知想點. SAQ的話, 令我很囧的是 public health measures to prevent suicide, group of signs to explain lack of motivation, pathways, receptors, pharmacokinetics mechanism (!!) psychi人一定是和pharma人夾定的.

需知道從preclinical開始我從來都未搞清楚過各種receptors… 終於 那條我腦殘沒寫specific type, M1, H1, A1 我3個都無寫個1!!!! 救命, 可不可以給我半分please.

說起來, 最上面那一個腦內maker其實是很古早以前就有的東西, 不過我一直都沒玩. 看吧 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喔. 是不是應該數數「愛」和「友」哪個多一點.

2 responses

  1. 友險勝愛一個~ 輸個馬鼻

    27/02/2009 at 3:10 下午

  2. eva

    wahaha
    EMQ我全囧了
    我用Eva Cheng試, 成個腦都係
    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

    27/02/2009 at 3:28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