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40%: Medicine written

yattaman

我今日去左呢度考試.

深深嘆一口氣. 老實說,兩份卷都自覺做得不太好. 尤其是SAQ, 我覺得自己腦子灌水了. 連基本的sense也沒了, 一慌起來本來記得不熟,concept不清的東西就更混亂了. MCQ的話, 只能說我進試場之前已經有了必死無疑的覺悟, 所以反過來作答的時候發現尚算有好幾條會做就覺得比較安心了, 不過仍然是底空飛過的那種感覺.

雖然說下午那份mcq是最depressing的卷, 可是考試過程算是我人生中最「entertaining」的. 可憐invigilator一直就被做完mc無所事事的同學們舉手檢舉typo, grammar錯,無reference range, 到底是cranberry juice affect INR directly or cranberry juice affect warfarin and then affect INR. 明玩啦, paedi psychi  大把typo怎麼不見有人舉手.

不過KH陳講 ‘ concerning the lipid level, the reference range…’ 然後大家拿著筆準備寫下的同時他說’will not be given’. 我立馬想起的是K Tan說 You only need to know if there is more risk factor the lipid control is more stringent. we don’t expcet you to memorize the numbers.’ 以及小玲的臉, 說 ‘the reference range will be provided’. 不過我想她說的是cortisol 之類而不是APTT囉.lol

說起來, 昨晚 (今早)睡了4小時之後起床, 望著鏡中的自己真的有想掐死自己的衝動… 太殘了吧 orz. 考final mb真的是一級自殘的方法. 考完之後一定要去轉個新髮型, 買衣服, 再買個新香水新胭脂之類, 對自己好一點.

最後一句, 希望我今天真的已經逃出了鬼門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