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50%: OB/GYN written

想不到最後一撃真的是最後一「重撃」.

以下, 讓我以圖畫表達我的心情.

——————————————————————————

本來, 婦產是我挺喜歡的一科, 也是挺好讀的一科.

14sai

一步入試場, 我見到的是:

susiewong

做MCQ都算還好, 到了EMQ第一條fibroid…

1376330018

做到後面那天殺的medicolegal allegation, 還有撞車, 我真的有想撞豆腐的衝動.

於是我知道這份O&G paper將會是:

391

以上, 為我0.83分xN條的EMQ默哀.

———————————————————-

認真說句, 有點深深不忿的說. 我不是沒有付出沒有讀書, 但是壓根兒沒有學過這些. 而我亦不太見得undergrad level的我們連surgical approach也要懂.

Medical-legal allegation, 我只想說其實我不懂allegation是甚麼意思. 女王萬歲.

footling breech 到底 most difficult to deliver是哪一部份? 到底BB個頭, 個pat定係個膊頭最大, 會kick住出唔到黎呢?

而轉眼之間, 兩星期的pscyhological abuse 暫告一段落. (hopefully真的不用再考任何paper).

clinical 考試於下星期開始, 今天就暫且小休一下吧.

One response

  1. Sandy

    haha i love this entry!
    U r saying “God" and i was saying “WTH"😛
    well i didn’t bother what “allegation" mean even after exam…and now i check (主張/辯解)…still can’t understand… *O*

    07/03/2009 at 5:32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