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60% – Surgery OSCE

其實SURG OSCE 對我們算挺厚道的,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做得不太好, 因為我緊張到有好幾次腦裡真的一片空白, 尤其是最後一個station 打完鐘我都未答到問題, 啞仔一樣半分鐘之後答了些自己o嘴examiner相信也相當o嘴的答案. 嘛算是既然沒有pull up viva就要繼續move on了.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星期四的paedi, 因為相信到時候我會更緊張, 而且paedi我更不熟又更深, 檢查小屁孩以及檢查會提你他的lump在頸後的大人真的完全是兩碼子的事情…

2546852845_d613be4eb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