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70% – Paediatrics OSCE

好像坐跳樓機一樣, 心都離埋…

坐在ward房裡面等待那幾分鐘心瘋狂的跳,一直抖一直抖, 好像快要死掉一樣. 完全是panic attack…

freefall

p1010175

你以為考paedi osce 需要的是上面的五顏六色skittles, 車仔, 積木, 閃閃貼紙又式者是可愛公仔嗎? 錯了.

你需要的只有運氣而已.

我唯一有用到的是rattle令小B安靜讓我聽心. 不過我做得最差最沒有信心就是這一個cardi station 囧.

另外的cases是turner, left hemi, 以及eczema. 本來short stature那一個station我完全空白一片,呆子一樣想了好久才把turner的sign逐個recall, 嚇死我.

不過我想還好, 符碌神眷顧之下, 第一個station external問問題而非prof low, station 2 cardi 也是ext 而非prof wong, station 3 再繼續external 而非prof lau, 最後高飛狗算是非常nice的拯救了快要發瘋而語無倫次的我…

希望今天晚上能好好睡上一覺, 別半夜驚醒突然想起prof low的臉.

One response

  1. 咦, 好似又碌過左LA BOR~ 恭喜~

    12/03/2009 at 9:42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