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美好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是天下第一幸福的事.

今天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一時了.

真爽😄.

起來之後到外面吃懶豬, 買雜誌, 回家看棒棒看劇集泡網…… 就這樣過了一天.

毫無意義可是真的很爽.

不過同學們說的PTSD我也多少有一點, 就是不知怎的有種好不安心的感覺. 希望到4月頭的時間真正的可以安心, 而非一個更勁的traumatic experience吧 (唉)

說起來, 在看「換換愛」的時候 (ok我知我很out很穿越), 我深深的覺得台劇啦,日劇啦,泡菜劇的對白通常都比較雕琢得矯情一點, 肉麻一點,噁心一點,有意思一點.  雖然正常人日常應該是100%不會講這種台詞, 可是你看的時候會覺得有feel一點, 人物性格也突出一點, 也比較容易引起共鳴嘛.

無記劇集的話, 除了之前「家好」有很賣力的給jo飽荷媽紅姨砌一大堆經典對白之外, 何曾有甚麼流行起來的對白? 今天晚上剛好見到學警裡面唱k以及大眼con說:「痴線,我玩你架咋!」以及「阿文,點解你要咁對我」… 俗得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One response

  1. eva

    港劇更加無可能有女僕呀管家呀呢類劇種

    14/03/2009 at 12:23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