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自己鬥自己

316554195_9759f76811

如題. 基本上自2009年第一天開始, 每天都自己鬥自己, 理性與任性的鬥爭.

還有3天final MB便會完結 (希望真的完結), 2個多月的溫習以及5星期的煎熬也將會結束. 好友們早已準備為我逃出地獄門慶祝, 約我行街食飯睇戲唱K, 並鼓勵叫我好好的把餘下兩個OSCE都K.O.便可以重出江湖了.

我知道. 很感謝你們. 可是這幾天不知道怎麼的, 特別難捱.

也許是因為過了所有written之後心情放鬆了一點, 考完paedi osce之後心情再放鬆多一點, 任性的給自己過了幾天pseudo-post-exam holiday, 之前好不容易累積的勇氣以及戰鬥力, 好像一下子歸零了. 連再拿起一本書也覺得很重.

大概是累了吧. 生理上的累,精神上的累. 兩邊的肩膀都好痛好累, 然後昨天晚上又再發惡夢.

還記得以前很多師兄姐說過,final MB是長期作戰, 你要戰勝的是你自己. 殘念的是, 我一直覺得自己相當不中用, 長這麼大每次面對自己的劣根性, 輸的都是我.

你知道這3個月來我有多少次希望好像電影電視一樣, 把書桌上所有書本筆記一個勁兒掃到地上, 說句「我唔讀啦! X」然後出走嗎?

可是我只是個俗仔, 就認了吧.

昨天D友人在MSN上問我覺得Final MB和CE 比起有多stressful. 我答她: 10000 times.

我不知道要再加多少個0才能表達出我心裡的難受. 只能說這是不能言喻,只能意會吧.

之前有同學的msn display說 ‘this is a lonely battle afterall’. 還真是說中我們的心聲.

希望明天和星期三的entry都是好消息.

One response

  1. 符碌神永遠與你常在。

    22/03/2009 at 6:33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