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鋼の錬金術師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MBS・TBS系全国ネットにて4月5日午後5時放送開始!
闊別5年有多, 當初看鋼鍊的時候我好像是F.6…
現在大學都(?!)畢業了, 竟然有第二輯, 不知道大佐是否仍舊帥氣…
其實很多情節我都忘了, 而且劇場版我也沒看, 現在心思思想「溫書」…
今次無記竟然22/4就會在J2播, 相當緊貼日本! 衰在我無得睇頭幾集…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