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鋼鍊完食!

ap_20080919024523594_jpg

想不到考完試之後第一套完整煲完的劇/動漫是已經看過一次(但已經忘記得7788)的鋼鍊!

iya~ 就算過了幾年之後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很很精彩亦很有發人深省呢

再看一次, 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包子臉的無能大佐 – 焰之鍊金術師, 還有他那一群笨蛋熱血的部下!

當然豆丁哥哥以及鎧甲弟弟也很有愛…真希望你們兩兄弟在第二輯要好好的…!

1214

其實我覺得鋼鍊整個故事的設定以及整個世界觀都非常的完整, 比起魯路修的更容易明白. (魯路修後來到C之世界以及??諸神的黃昏我頭也已經昏了)

現在10個心癢想看開始看第二輯…!

而且原來第二輯並不是與第一輯結局接軌, 所以超級笨蛋爸爸休斯還再出來, 我的大佐可能還未要戴眼睪……

P.S. 原來作者荒川弘老師是個女的! 我一直以為這種少年漫畫都是男人畫的. 失敬了. m(__)m

p.p.s. !$#&** 明天放榜…! 要是等價交換是世界真理的話… 我的付出值得多少成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