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認了吧

一個多星期之後, 我開始習慣了每天都等等等的生活.

等去醫院那班車.

在產房等人生仔.

在大堂呆坐等車回家.

等睇hell’s kitchen.

——————————

今天在產房一整天, 陪著一個88年出生, 年紀比我還小的媽媽生了一個很漂亮的sunshine baby boy.

在她還未被陣痛淹沒之前我們閒聊了幾句, 她問我’do you have kids?’

well,我知她是認真問的而不是搞gag.

感覺上這邊的女人比較年輕已經計劃生babie, 而且這邊很多女醫生都是working mums. 似乎她們家庭與工作的觀念與香港有點不同, 又或者應該說是整個社會的風氣都不同吧.

One response

  1. hell’s kitchen can be watched in hk too… quite funny to see him shouting at the cooks

    28/04/2009 at 3:34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