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人生新一頁

理論上七月一日就是我告別學生生活, 正式開始一年實習醫生生涯的大日子.

不過今天同時也是回歸公假, 而我不用on call,所以還有一天. 未要負責任不用惶恐度日的一天.

雖然說之前pre-intern 做了幾天前輩的小弟跟出跟入, 熟習一下’侯士文’的日常工作, 可是對於明天開始的工作還是極度不安.

加上之前陸陸續續拜閱了幾個師兄寫的blog, 見識了「侯士文」這種處於醫院食物鏈最底層生物的血淚生活, 還有第一次自己call會有多忙碌多勞累多恐怖, 就已經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了. 嘛, 雖然我預計O&G的call一定比med/surg的平安得多.

今年我的口號(?!)是: 「我要做好呢份工, 然後搵份好工做.」

嘛, 半開玩笑的. 希望今年自己有所成長, 並一如老爸唸到我耳朵起繭的一句:「做個好醫生」. 不要犯下會傷害他人的錯, 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p.s. 希望可以保持看日劇!! 這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哈哈. 一定要看takki那套雙頭之犬.

aizawa sensei

要像藍澤醫生一樣不斷鍛鍊自己的技術, 果斷不猶豫. 而且要走路有風!

為什麼我的工作証沒這樣帥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