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BLOG 復活

荒廢這裡多時, 是時候來拔拔草了. 以後我要專注於幾方面更新:

1. 作為微塵Houseman的血淚生存實錄, 好讓有志讀醫的很傻很天真小朋友看看血淋淋的現實, 以及讓腳已經踏進醫學院的師弟師妹們看看內幕以後好好選實習地點.

2. 繼續h.c. 至上, 我要維持有限度的煲劇以及h.c. 最近追的有code blue season 2, 海派甜心, 還打算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最近非常h.c. 的是羅志祥先生, 帥慘了!

3. 繼續寫遊記, 我甚至連year 3那年去歐洲那次我也想寫唉. 不過一篇遊記真的花不少時間心思咧.

p.s. 連同上個週末我連放6天假! 還有一月剩上的兩call 相隔一星期, 太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