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我懷念的.

今天早上據說只有8度.

在天橋步行回瑪麗的那段路凍得我直哆嗦, 教我回想起大半年前在glasgow的那段時光.

同樣的寒冷, 穿著同樣的厚厚衣服.

不同的是 –

在SGH 一步入室內有暖烘烘的暖氣, 有一磅多一杯的熱巧克力, 而QMH 病房內仍然凍到飛起, 今天一面打字我的手指頭都彊了.

那時我只是個attaching student, 前途光明的準實習醫生; 現在的我是一個任勞任怨的打雜實習醫生, 而且前路芒芒都唔知會唔會失業添

————-我是很random的分隔線————

原來iphone有wordpress的app!

以後可以輕易把iphone的相upload上blog了. 但相信會做就很多既短而又沒營養的自言自語自怨自艾廢話流水帳entry LO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