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給未來的你

給遠在未來的你:

親愛的, 希望你別被這封信嚇著. 實在慌得不知道應該做甚麼, 沒辦法之下才要寫幾個字給你. 你知道嗎, 這一個月真的過得很苦很委屈很心慌. 哭了一次又一次, 上班外出卻要擺出一張很冷靜的臉, 在家哭也得一個人哭.

我想你是明白的,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這一個月以來, 我每天都問自己到底我做錯了甚麼, 少做了甚麼, 欠了甚麼. 無奈的是, 答案其實不重要, 反正看來也改不了結果. 可是親愛的, 我不相信我是一個這樣糟糕的人, 至少好像盧卡斯所說, 我值得被被好好對待, 也值得遇見這樣的一個你啊.

親愛的, 能否給我一個擁抱? 每一秒我覺得眼淚隨時可以掉下來, 一個人在顫抖. 我該怎麼辦才好?

真希望這難過的日子快點結束, 那麼我會再站起來, 快步跑上前找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