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第四水annual leave

1. 放AL前的admission call遇著好人到不得了的師兄M.O, 過2 am 收症, 甚至幫我抽血打drip!! 完call後我自己問自己, 我做MO的時候, 會不會對第4 水的houseman這樣nice? …… 不會囉哈哈.

2. 期待已久的小豬演唱會被黃牛老千背信棄義, 無得睇!!! 而且嘉賓是’可能是最後演出’的棒棒堂! (咬毛巾ing)

3. 終於終於在我多年的抗拒之下, 最後還是失守一腳踩進了泡菜的kpop 世界, 而且買了第一隻韓文CD! 不過認真地覺得F.T. Island 的歌很不錯, 大推.

4. 明天出發去首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