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事到如今

事情發展得非常迅速以及極吊詭地幾近可用順利形容.

當然我知有很多事大家都知只是沒有提出口. 或者說是我提出口但某人卻駝鳥, 而某人酒後吐真言之後我又一直放在心裡沒哼聲. 到現在我也不會看很將來, 大家一起走看看可以走到多遠便算了.

你問我開心嗎? 其實還好.

你問我若干年後回望會後悔嗎? 其實也還好, 不過我知道早晚一定會心傷.

在下的底線一直在後退, 快要退到太平洋海底裡.

其實到底為了甚麼呢?

我們果然都只是凡夫俗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