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升level了

七一on call. 也不是第一天在這個部門工作了, 有點home coming的感覺. 病房裡面的同事一聲聲的「返黎啦」真的很warm

見到新的houseman 小朋友又再次感嘆我已經老了.

新一team 阿姐和其他senior都很好, 我們team的宗旨是早返工早放工, 所有工作都盡早完成. 現在每天我6:45便回到病房巡房, 但5點左右已經可以走, 不像以往7點多還在病房不見天日工作.

成為HST後大家都當我「大個女」, 有不少手術我都可以參與, 每天返工都好開心, 不斷學新的東西. 因此我亦有感自己還有很多很多不足, 放工回家竟然自動自覺跑去唸書唉!! 套柯騰的一句「我認真起來, 連我自己都害怕!」

要盡快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大個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