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幸福是甚麼

又參加一場囍宴。

新郎阿爹喝到滿臉通紅像壽星,我媽說大抵他比自己結婚那天還高興。

每每到這種時刻我便隱約有種歉疚的心情….

到底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只是兩個人一起快樂便可以?其實我真的沒多想去理會其他人,我也知道不看好我們的人多的是,只是,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甚麼,而我知道某人可以做到,那不就好了。

我要的也不是些甚麼,我只希望有個窩,放工回家可以一起煮個飯,窩在一起看電視。

然而現實中要做到其實真的不容易。

最近真的有點無力。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