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又)撞車

放心,我沒事。
可憐我的車車重創要入廠大修,醫藥費夠我買兩個 Prada 袋(淚)

事源昨天放工打了差不多3小時波,又夜睡,今天早上又下著毛毛細雨,睡眼惺忪的撞上了前面早已停下的大貨車。

真的還好,我絲毫無損。
也幸運地對方司機人超好,而且貨車也沒損毀,不用我付錢。

沒出息的我一打電話找救兵就一直掉眼淚,大概真的嚇了一嚇,又好後悔而且真的覺得好白痴。

這件事說明了:
-太累真的不應該駕駛,沒受傷真的要拜神
– 天雨路滑更要小心
– 還好我的是歐洲車,要是日本車可能我也扁了

因為只有第三保,所以維修費是要全數硬食了,不過就算有全保,不知道如果是己方責任而損毀也可以claim 嗎?

天呀,真的好___ 肉赤呀。這個月有10日是白做了 ….嗚嗚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