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夫,不是姑娘

2012. 期願

新一年.

上年算是過得很吃力的一年, 上半年考試, 下半年在藍組咬緊牙關過日子. 過程雖然辛苦, 收穫倒是不錯的, 考試過了, 沒栽在藍組惡人谷之餘, 而且他們尚算待我不簿, 所以算是完滿了. 可2011年最後一個月老天給我最後一擊, 我做了這輩子最錯最瘋狂最不理智最任性的事情, 結果是好是壞還未知道, 我每天每夜都在跟自己掙扎, 好辛苦.

從小到大, 我都是一個挺負責任的孩子, 可這遍我真的想當一遍壞人, 不想commit 甚麼只想開開心心輕鬆自在. 可是我做到嗎? 我心裡還是被強大的內疚以及害怕纏繞著. 事情一直下去會變怎樣? 我不想想像也不想見到.

2012 post最後又演變成我的少女心事 (還少女嗎?). gomenasai. 這半年轉戰A&E, 如有精彩事件, 定必分享.

發表留言